最近經過土城時,剛好看到這間新開的牛排店,孫東寶-牛排教父,能夠自稱牛排教父想必一定有他的特別之處,於是今天就來光顧一下。

首先是他的外觀,我非常的喜歡,設計的簡單明亮,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外面還有很貼心的擺椅子給客人們等候。

因為今天來的時間特別早,才下午4:55,所以不需要排隊,店裡的客人也沒有很多。下面附上店裡面的照片。

剛進去後,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,並且拿著菜單,帶我們入座,座位區主要分兩區:

這是一進來後的座位區,下面是更裡面的第二座位區,地下室應該是還有座位與廁所。

可能因為我們的用餐時間還很早,客人還沒有很多,店家的座位配置還算寬敞舒適。

老闆娘帶我們入座後,跟我們介紹了自助吧,湯與飲料都是可以自由取用,不限量,這倒是與一般評價的牛排店差不多。

這是平價牛排店必備的玉米濃湯喝到飽,以及餐具:

接下來是醬料區,都是可以自取的,感覺都跟一般牛排店差不多。

自助吧最後是飲料區,它提供了柳橙汁,紅茶以及飲水機。

看完自助吧後,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菜單了:

看完菜單後感想,真的與一般平價牛排價位差不多,重點是也不需要額外計算服務費唷!

而這次我們點的牛排就是,教父推薦的「紐約教父牛排」,以及人氣推薦的「板腱牛排」。

點完餐之後就是到櫃檯先結帳,同時店家也提供餐包。

重點是這餐包,竟然會爆漿呀!!真是讓我太驚艷了!!玉米濃湯的味道也蠻和我胃口的,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。

在享受完玉米濃湯與餐包時,牛排也剛好上桌囉!

這是人氣推薦的「板腱牛排」,這板腱的肉還蠻厚的,重點是蛋很好翻XD

切出來的肉色也是不錯,剛好七分熟,吃起來軟嫩軟嫩的。

 

教父推薦的「紐約教父牛排」,它的分量比板腱還要大,肉質也是軟嫩的,但相較起來,在口感上,我個人比較喜歡「紐約教父牛排」。

鐵板麵的部分,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麵條,配上他的蘑菇醬,真的是還不錯。

【總結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「阿瞬牛排」,個人覺得「阿瞬牛排」是目前我吃過平價牛排店裡,算是cp值最高的。

在價錢,肉質口味上,飲料吧,我覺得這兩間是差不多的,但在店的外觀,以及麵的口味上,我還是比較推孫東寶。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唷!下次還會再去選其他種牛排試吃看看,再與大家分享心得。

店家地址: 新北市 土城區 延和路110號

店家電話: 02-2262 6698

arrow
arrow

    阿暘の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