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生都在斜槓~

在我19歲時,我已立志要當一位科技新貴。

在我20歲時,我的主業是學生,但也同時在兩間餐飲業打工。

在我24歲時,我就讀研究所,但同時也經營這網賺,增加收入。

現在我27歲,我是一位工程師,也是一位娃娃機台主,也持續經營網賺來增加收入。

 

一、關於我

 大家可以叫我阿暘,我是一位斜槓青年。

 我目前的工作,是在內湖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。

 我同時也是一位娃娃機店的台主,目前共有8台。

∎ 我同時也有在做網路行銷,透過網賺來增加自己的收入。

 

二、如何聯絡我

(1) FB粉絲專頁私訊(順便幫阿暘案個讚唷!)

(2) E-Mail : ilv32312@gmail.com

 

大家可以在部落格,或是FB粉絲專頁與我互動唷!

我會把我的斜槓人生,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斜槓人生 阿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暘の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