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部分的人在經歷每天上班8小時之後,下班只想躺在沙發上好好休息、看看韓劇、看看新聞,每個人都有自己下班後放鬆的方式,有的人與朋友們聚餐、有的人去運運動、有的人拿來經營副業,更有的人把這些時間來創業!

 

先來介紹一下小弟我好了,小弟我今年26歲,大家可以叫我范特羊,是個研究所剛畢業的新鮮人,因為與公司有一段距離,每天需要花2小時的通勤時間。

我通常都是7點45分起床,9:30到公司,18:40下班,吃個飯到家差不多20點了,剩不到4個小時又要上床睡覺了,一天自己的時間可以說是不夠用的。不過我利用這段時間租了3台娃娃機,沒有重大情況發生時,每天下班花個20分鐘巡台補貨。然而我還使用前面幾篇介紹的發文賺錢平台,每天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來分享文章。

雖然我比別人擁有更少的休息時間,但是有捨就會有得,我一天自己的時間可能不到4小時,不過我利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讓我每個月的額外收入多將近2-3萬元。

然而我每天都還是會利用1-2個小時的時間來讀書,沒有錯!就是讀書!只要是我有興趣的事情,我就會花時間去做研究,最近在研讀如何做自動化的網路行銷,未來會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,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討論、一起成長、一起進步!!

arrow
arrow

    阿暘の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